back to top

Friday, August 28, 2009

✖ I ❤GrEEn BoX ✖






















27/8/09

I ❤GrEEn BoX
我来啦^^
多久没去?不知道
真的很想念叻

十二点多
妈妈顺便载我到小学后
就坐佩杉的车去啦
谢谢佩杉妈那么辛苦啊
真是不好意思啊

然后再到芷慧公公家载她
她带着她的弟弟,妹妹一起来耶
有够幸福呢
载到她家门口
真是服了她

又是我们三个去叻
每次都是我们去
很感谢你们做我的朋友
我真的没有朋友了T_T


路.....一直往前走
Finally,
我们到了啦^^
很开心可以来到这里
本来说去the mines
然后换了地点去cheras jusco
我都不知道叻
你们把我当什么啦?==

衰衰的芷慧
不会照顾自己的弟弟妹妹的吗?
他们不会过马路啦
哎呀
真是的
搞得我好像他们的姐姐那样
不是我自恋啦
每天说我自恋
你自己也是嘛


一点的房
大概一点就到啦
进去鲁,熟悉的feel


管那么多干吗
我当然是去拿水啊
那两个懒惰虫就坐在那里


哎呀
一点唱到四点
珍惜时间啊
唱完就快快按stop
这样可以节省时间
我很傻,是吧?
只是教教大家啦^^





















没有人陪我唱啦
谢谢佩杉陪我唱
''''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啊^^























哈哈
这两个小瓜
我做了你们一天姐姐啊
没有奖励我的吗?
无所谓啦
我不计较的呗^^






















左边那个芷慧啊
平常不是嘻嘻哈哈的吗?
怎么那么静?
问她什么事又不说
算了
多余的东西我不想再做了

今天没有自拍啊
都是他们两个
心情那么down
只是我一个人在那里唱情歌

你们每次都说我像失恋
哎呀
就算是失恋又怎么样叻?






















寂寞的一个人在唱一个人的情歌
我最爱啦
太久没来了
唱最多的也是我啦^^

这张照片也是芷慧妹拍的
嘻嘻 谢谢呗






















可爱的芷慧弟弟也很好啊
帮我拿草莓冰给我喝
就算不好喝也变得好喝了

四点啦
够钟要走人了
舍不得啊..........

然后去吃mcdonald
随便吃了一个三块钱的burger
无所谓啦
我也是随便吃罢了

然后再去买了个一块钱的ice cream
不错呗....





















吃完东西就回家
我好像在写废话
不好意思呢





















外面正下着雨
舒服多了
这是我偷拍的啦
一定没有人知道吧
嘻嘻
我好无聊

回家途中有说有笑
谈了很多东西
芷慧又说我冷酷
下次不要和我出了
真衰啊T_T

我又回到芷慧的公公家啦






















这样都拍?
我无聊又幼稚咯

然后本来打算走路去民众图书馆
然后又不会去
第一次叫姐姐来沙登载我
路又小又窄
结果我走去夜市那条街
姐姐载到我

然后又摆不到
哎呀
真是的
吓死我了

如果出事的话
我可能一辈子都没有人载了啦

今天算是唱了很多歌
回到家也唱
我是不是傻的呢?

不管啦
昨晚十二点多
我很累了就去睡觉了咯


这篇文章废话连连
别介意呐


''''I sing k''''
Muackzzzzzz

4 comments:

  1. hehe^^
    想到给你姐姐骂~就米有虾米心情了~ko怜lie~
    哎~我也不懂那个zhihui搞虾米鬼啊!!
    我也没有什么拍到照~
    后悔啦!!TT
    那个zhihui没有什么唱歌咯
    haiz....
    你们就好啦!!可以去genting~
    我很想去nie~
    wu~


    puisan

    ReplyDelete
  2. 明天就去云顶呐
    下次我们大了一起去哦
    说好的约定哦^^
    哎呀
    给她骂都是你们应该的
    开玩笑啦
    你们喜欢玩也没关系啊

    你们啦
    都不要拍照
    哎呀
    没关系啦
    下次再去过丫
    爱你哟^^muackz

    ReplyDelete
  3. 上面两位~
    你们两个讲完咯!
    我只能说。。。
    我以后不敢跟佩宣出去唱K了『唱K罢了啦』

    ReplyDelete
  4. 我回来啦
    不要这样啦
    你好自私哦
    不要和我去就不要啦
    那些自私,我没有话说恶!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