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August 25, 2009

✖穷✖

24/8/09 星期一

11:35
am

''''快起床 快起床''''
妈妈和我说这句话
为什么?
因为芷慧和佩杉杀到我家来了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知道?
因为她有说但是我没有听到她说她会来我家

最丢脸的事
我赶紧去刷牙洗脸
早餐?
milo一杯
每天都是这样
习惯了啦^^

哎呀
没有想到他们好像在拆我的家一样
那我的娃娃来丢
有没有家教啊?

有那么需要电脑吗?
看得那么近





















他们都是乐观派?
我不知道
因为我不了解他们
两个都和我不同学校
我和他们的世界也不一样
这是当然的
不过还是好朋友

然后妈妈为了让我们吃饱肚子
就载我们到jusco
天啊,又是jusco
去了几百次了
sienzzzzz

哎呀
真的忘了拿手表来弄
气死我了啦

吃了KFC
一个小时多就回家
因为那里没有东西好玩
sien的地方
然后又回家玩电脑啦





















看清楚哦
左边那个才是我





















专心帮她按东西
哈哈
有够无聊的


在我打上一个帖
子的时候
们居然.......居然什么呢
继续看........

拿***来玩
气死人
然后又再那里拍照耶






















model照?
我没有演眼看
再让你们看更清楚的





















绝对没有我的份
我做他们的摄影师
哈哈 good
看看他们
围巾,苍蝇眼镜,一大堆首饰都拿来玩
我真的没有眼看了==






















她在干吗?
发疯?还是开心过度?
哎呀
我也不知道
不要怪我放出来你的照片啊





















我和傻婆的照片啦
哈哈
是佩杉啦
讲笑而已 别介意哦





















和最疯狂的人合照
她就是那么疯狂
玩得很癫
但是我从来不被影响
因为我是冷酷派


最近我样子''走样'''了
眼睛肿肿
恶心死了

6:15 pm
妈妈载我们到新村去
pasar malam
我多久没去了?
真是的

最不爽的事
IC不见了
死定咯
妈妈骂到我就要疯了
希望快点找到啊


然后就和芷慧去pasar malam
和佩杉她吃完东西

















吃着东西啦
偷拍我这个鬼样==

然后和佩杉走一下夜市

就说拜拜咯
因为她赶着回家

然后就剩下我和芷慧
她身上没有钱
我只好请她咯
她有福啦

到了八点多
就走路到她外公家
在篮球场附近耶
她家真的很温馨哦

她家很多亲戚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啦
然后打电话给爸爸
他说他在巴生
十点才载到我
结果是十一点才回来

很幸运
芷慧妈可以顺便载我回家
真谢谢她妈妈
不然真的很晚回家了咯

今天真的很多第一次
全部都被他们抢了
第一次 朋友突然杀到我家
第一次 和朋友去pasar malam
第一次 花完全部的钱
第一次 最晚回家
第一次 请朋友吃很多东西
第一次 走很多特别的路

那么多第一次
都被芷慧抢了啦
你真的很有福气啦
=================================================

这两天

我花了多少钱?

23/8/09

去old town
我的水RM4.20
帮朋友贴了一点
也不知道多少啦
我不计较

然后买寿司
RM9.**
忘记价钱了
看在姐姐每天请我们的份上就请她一次

晚上去朋友家open house
给红包钱
RM**


24/8/09

去jusco
吃KFC
RM10

买一点零食和巧克力给他们吃
这样就RM7.**

接下来pasar malam
我只带三十多块
吃板面
RM4.00一碗
再X两份
就RM8.00

然后买了一包包
RM23.00
哎哟
贵到..........
是我没有钱啦

然后剩下三块
请朋友喝爱玉冰
一杯RM1.50
结果......
没有味道的爱玉冰
花了我最后的三块
祝她的档快点倒闭

全部钱就这样飞完了咯
数不清啦
没关系咯

芷慧不用觉得抱歉啦
反正那么钱都没了
也不要向我提啦^^
下次请回我咯


''''很多第一次 我穷了啦''''

3 comments:

  1. 好好笑嘞!
    哈哈!
    happy~

    ReplyDelete
  2. ^^
    我也有去pasar malam~可是遇不到你~==
    哈哈~变穷了哦~
    朋友有难~一定要帮的嘛!请她吃gud!!!
    我很无聊哦???哈哈~
    再存咯~^^

    always...happy^^

    ReplyDelete
  3. 哈哈
    对鲁~~
    现在变穷了只好再储啊
    可是我又看到你妹妹哦
    也许没有缘分啦
    下次吧^^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