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August 7, 2009

✖I LoVe My SchoOl LiFe✖


星期三

居然要在两节内把这些木做好

只是一些简单的木 要变成盒子






















据木的时候
ashely据的很直很美

而我偏偏一据就歪掉
真是的 没天分
搞到一个洞了 笑死人啦






















专心中.....
还好有ashley帮忙
不然我真的做不及叻
真谢谢她^^






















不好意思

样子很丑==

钉钉钉 锤锤锤
两节后 做完啦
全部歪了的地方都是我搞到的

















星期四



昨天真的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老师没有来 就拍了不少照片






















这是每次都帮助我的ashley

thank you so much^^





















坐在我隔壁的好朋友

帮助我的人-晓薇
谢谢你教我这个和你相差很远的人
那么的有耐心 那么的用心

爱死你们啦
muackz^^

星期五



一点就到学校啦

还以为很闷的
结果和莹裕就像重逢了似的
我是如此的开心
如此的快乐^^

今天没有特别的事
只发觉到主动其实有好有坏
主动和你说话的同时却忘了你是被动
假如我没有主动 就没有开始

我不舍得好朋友
我更不舍得
不要忘记我 不要不理我


















这个就是我的宝贝

新宝贝驾到啦
我会好好爱你的哦^^



'''I LoVe My SchoOl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