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思念是一种病✖

















思恋真的是一种病
这些都是我几年前学过画画的作品
现在我已经放弃
我没有再学了

因为发觉不适合或是费用很高
而且学来也没有什么用途
说错话的话
请别介意啦






















这个是唯一一张最美的蜡笔画
其它的在画画那里贴堂
我是不告而别的
所以没有拿回那些画了

































这些都是剩下的画了
很想念它们
好喜欢它们
不知道为什么


但是我也没有机会去学了
何必要想?

越思念就越想得到
所以宁愿不要想
过去了也不要想
思念真的造成很多事情发生

朋友都问我
读那间学校
你以后要做什么?

大学呢?
我没有想过拉
因为我读不到那种学校
所以要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没有目标和梦想

这个只是一个简单的blog
也不知道他的用意是什么
纯粹只是分享

快乐的过
才是我的放向


'''''''思念是一种病''''''

3 comments:

  1. 画画我也有学过~现在也没学了~
    我也忘了为什么不学了~

    你的画~美过我很多咯~我的很丑~==

    目标?梦想?迟点才算啦~
    现在最重要是玩玩玩~

    ReplyDelete
  2. 这样也对啦
    以后才算吧

    我的画美?
    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啊
    全部都丑丑的啦==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