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uly 31, 2009

✖大功告成✖

再见2009年的七月
今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了
转眼间 已经过了七个月

这个星期
我真的很忙很忙
考试三天 拼命读
因为我成绩一向不好
现在考完了 很轻松

昨天到今天
我很赶 赶着做Geografi projek
两天里怎么做?
但是我就是临时抱佛脚
做了四次封面
全部都做错
第一张






















这是题目错了

第二张






















这个也错了
本来以为题目对了
结果去到学校才知道错了
真糟糕 浪费了那么多纸

第三张用颜色笔写错了


最后一张
总算成功了
登登登登!!!!!





















终于''''搞定jor""
谢谢教导我这个笨蛋的晓薇
还有帮忙我的朋友们
MuackZ^^

==========================================

今天啊
很眼睡 很想睡觉
无意间看到男生欺负这个可怜的英度同学
我有证据呢





















把全部桌子围着他
不让他出来
每次都欺负他
虽然他是安静了点
但是有次我看到他报复呢
拿水淋回他们
也许是自我保护的方法吧

看看他们
围着老师干吗呢





















原来是改着考卷
他们也很紧张
我呢?我也不想看
我的数学既然拿到79%
是79%啊!
只欠一分 就那么的一分
我拿不到A 就是拿不到
很现实的79%


我好想去唱k啊
我真的要等到下一个天亮
呜呜呜...............
等到机会来再打算吧
没机会 干吗要想呢?


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大功告成 轻松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