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uly 3, 2009

✖我的生活 2✖

开心开心开心...............
今天妈妈载我到学校去
一点多才去呢
我就睡到十二点
好像猪一样 哈哈


在车上 系上安全带





















读书真的很好呢
虽然很辛苦啦
但是是必经之路
可以学习嘛
已经很好了

绕来绕去 找朋友
等来等去 等朋友
最后还是找到了
因为朋友是心心相应的

今天遇到一个朋友
小学朋友 于嘉
和他聊了很多很多
是他主动过来的
真谢谢他还记得我
还把我当朋友
因为我们不曾忘记对方
心还是一样想到对方
这是朋友吧?


两节没有老师
没有手机
很闷耶
haiz.........

最近科学都在做实验
蟋蟀又蟑螂的
满地飞 飞到朋友的裙子上
所有人大喊大叫
最后还是把蟋蟀拿下来了

很恶心 虽然蛮可爱
我觉得还好啦

*****************************************************************************

昨晚突然想到忘了做中楷

十二点多一个人在客厅写
寂寞 寂寞 寂寞



想起昨天网友画的图片
真的好美啊^^






















这张是原本的
蛮像的呢。。。






















最爱他画的照片了

太美了
谢谢你.....画家^^



''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9 comments:

  1. so beauti o..ur pic..
    gambateh in ur study la!!!

    ReplyDelete
  2. tq of yr visit,cutie suen suen~
    haha

    ReplyDelete
  3. 绕来绕去 找朋友
    等来等去 等朋友
    最后还是找到了
    因为朋友是心心相应的

    朋友,不能尽信,但也不能失去朋友,这真叫做人痛苦,可能是我做得不好。

    http://tun-ming.blog.friendster.com/

    ReplyDelete
  4. 你做得不好?
    我也失去过朋友啊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