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July 22, 2009

✖冬天的橘子✖


昨天似乎像冬天
很可惜 马来西亚没有四季
天天都是阳光普照
今天下起了大大的雨
冷冷的天气 我好喜欢


时间表也换了
这个星期就开始用新的时间表
真的很讨厌
科学过后到体育?
科学要换班 然后又要换衣
赶死敢命 哪有时间吃东西?


难道学校没有想过的吗?
这样的分配
真的是讨厌再加讨厌

结果换了运动衣
就是打排球 我却爱上了这个球
既然选我做后补?
哎哟 我在一旁看
都没有机会打球了
只是呆呆的看 没有事情做
真的很闷叻 ..............
真是讨厌+烦闷!!!!!!!

*****************************************************************
现在的我的确是生病中
昨天头痛,肚子痛,哪里都痛
昨天十二点 我就倒下去睡觉了
今天起来 原来生病了
没想到 现在就是满身痛

所谓的橘子 就是药
一点都不像是橘子吧

没有去上学......其实也蛮闷的
开着电脑的歌
我在旁边做猪.....

睡不着 所以就在这里写blog
差不多两个星期没有写
因为我不知道可以写什么
我只是无所事事的人吧

这是我在Facebook的宠物
它叫作happy suen
不知道取什么名 这是乱取的
有空记得去看它哦 嘻嘻















下个星期一就是考试了

压力压力 压力
我想一定考的很烂吧
AnywaY
尽力而为 做到最好



''不舒服的一天''

3 comments:

  1. u should try floating classes that is more painful...haha...going around the school every 1 hour

    ReplyDelete
  2. 生病就好好休息啦~^^
    考试加油啦~gambateh~

    ReplyDelete
  3. 哈哈
    对啊
    我会加油的
    任何人都要加油^^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