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uly 24, 2009

✖谢谢你们✖

今天回到学校啦~~
才两天没去到我另一个''家''
却好像一个月没有去学校似的
很不习惯 很不自然 很不自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也许是暂时性吧

考试真的还有几天
我的英文 国语
所有科目 都不好
我要怎么考?
我不知道 完全不知道

在我生病的时候
很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有我的画家
真的吓了我一跳
我没有想过你可以用画来祝福我
本来你要在我生病的时候发给我
但是我很早就睡了 你就发不到给我
真的很开心 也很喜欢
虽然我的病好了
但是很谢谢你^^



















利用我上一个blog的题目''冬天的橘子''

来完成的画 很有意思 超有想像力的呢
上面的月亮就是橘子
有下雪 很有冬天的感觉
而且我很喜欢冬天
虽然很冷 但是找得到温暖
这是人间温情

=======================================================

今天当我知道***.....
她因为寂寞而哭
我很惊讶 很感慨
我没有去学校
没有人陪他
我是不是错了?

对不起
当我知道的时候
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也许你不知道我知道你哭
我只是假装不知道
是我害了你吗?

前几天我收到了礼物
我不想收
但是没有办法不收下''它''
















谢谢他的礼物

我明白他的心意
但是..............................

=======================================================
最近我在看''不良情侣''这部戏

















看看这个歌词
:

当你第一次 进入了我的世界
我一眼就知道 你就是我爱的人
走到我面前 虽然是没有灯光的夜晚
不过你还是那么的耀眼
不知为何不感到陌生
我的心不停的跳
我的心已完全属于你
鼓起勇气 小心翼翼地对你说

从今天开始 我可以爱你吗?
初次体会 如此明确的感觉
舍不得忘怀 似乎爱情要降临了
我只把好的留给你

不知为何不觉得陌生 我的心不停的跳
我的心已完全属于你
许多的离别 许多的泪水
我们都度过 虽然感觉有点晚
但是庆幸遇见了你
现在坐在我眼前的你
我可以爱你吗?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 鼓起勇气
小心翼翼地对你说
从今天开始
我可以爱你吗?

初次体会 如此明确的感觉
舍不得忘怀 似乎爱情要降临了
我只把好的留给你

我真的可以爱你吗?


这首歌叫作''我可以爱你吗''
这是那个男生弹着钢琴
唱着情歌 向着那个女生表白的歌词哦

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也许女生会感动吧

=================================================

我只是想说:
谢谢大家的关心

礼物,祝福,还有那美丽的画
谢谢你们MuackZ^^




''谢谢+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