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July 9, 2009

✖烂✖






















终于回到家啦~~~
又累有热~~
帮妈妈煮饭后就写blog

今天是拿成绩册的日子
很多家长都到来
到了五点多
妹妹到了 看到他的衣服就知道他们来了

本来打算要拍照

但是朋友一直说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都不知怎么办好
只好听他的吧
虽然也很失望 但是又没有办法

我的成绩怎么样?
看得清楚吗?
我不要让大家看清楚

因为真的很烂..............

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我不想说
只想说我会努力 我会加油
不管谁相不相信 我就是我

昨天问道朋友有去美艺吗
结果真的有耶
终于可以买到我要的笔了
我最爱的品牌 M&G























有四支
两支是给姐姐的
我太好了吧?

七月九日
今天是爸爸生日
不知道是怎么庆祝呢?
我没有送礼物
但是会诚心说
''生日快乐''

*****************************************************

我的部落格有个chat room
请不要留言''废话''在那里
我有我交朋友的自由和权力

????说
''你是那种在 friendster 说要认识更多朋友
可是有人和你 sms/msn
说想和你交朋友可是就不理他们的人吗?''

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你这么说
我回答你
我有我的权力很自由

假如我没有回复
是我没有时间
而且我有我的''自由''

我也不喜欢多多问题的
一直问做么怎样怎样的句子
真的很烦
是我没有耐心 不想答
很抱歉 我真的没有耐心
但是在问之前能不能好好想下呢?

请认识我的人体谅我
可以吗?????



''请尊重我的自由和权利''

5 comments:

  1. ur pic can zoom in...(better take it off)
    and really not good la
    5X.XX
    gambate lo~

    ReplyDelete
  2. ok la
    i will gambate
    and i knw really no good la

    ReplyDelete
  3. haloo...
    ur pic so ns lah...
    can i knoe who help u draw geh?
    n...can i knoe u?
    ^^

    ReplyDelete
  4. aiyo..
    gambateh next time lo..
    my results oso bad..bad..bad..

    ReplyDelete
  5. ok la
    gambateh lo
    u also must gambateh oo^^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