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uly 11, 2009

✖我该怎么过?✖

















星期六

太阳很猛
天空很蓝
但是很晒 很晒

我去收衣服
带着眼镜是为了防紫外线
想看清楚太阳
却只看到一束很亮的光
而且看不清楚太阳


周末很闷
我要怎么过的充实点呢?
我不知道
更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听歌??
所有的歌 我都听腻了

想到昨天学校的唱歌比赛
我很想参加
但是没有勇气
因为几个字
''''我没胆量''''

有一些唱得不错
但是他们有勇气上台
已经很棒了
就算失败 得不到奖也不要难过
因为最重要是过程

昨天的科学也是做实验
我喜欢做实验
但是我不明白他的底
有用吗?
这样叫做学习吗?

也许我的blog很闷
不好意思
可能这是很无聊的网志
可能这是另人看得很厌烦的网志
可能这是华语很烂的网志


虽然真的不好
虽然语法不好
虽然文字不好
但是.....
这是我自己打好的网志


我不知道

我的blog怎么样
但是如果不喜欢
你可以离开。。。


=======================================================

我开了Facebook
姐姐妹妹都开了
而我永远都是最后一个
最后一个才开
Friendster,Blogger也是一样
即使是最后一样 我也不想管了

purplesun0123@hotmail.com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闷闷的一天 我该怎么过?''

3 comments:

  1. 快点在今年练大你的勇气咯!
    好在明年就参加歌唱比赛咯!
    有参加记得跟我说哦~
    我一定去捧场捧场的~~~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啊。。
    我不敢的啦
    所以只能看着有勇气的人^^

    ReplyDelete
  3. 加油啊!!
    i think u can do it ~
    i always support u o~
    gambateh...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