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每天说一句''加油''✖

又是新的一个月了
十月了
时间过得很快

几天没有碰过电脑啦^^

I'm back !!!!

我不会再写那些悲观的东西啦
不要写那么沉默的东西了
不然看blog的人都会钓鱼了咯

哈哈哈
我要变开朗了咯

现在我清醒啦
我也不要时时刻刻对着电脑
不然近视又深了啦

所以啊
现在
我要做回以前的我了
努力读书

也许没有人相信
也许看着blog的人也不相信吧
哈哈哈
管你像不相信啦
我相信自己就好了咯

昨天的功课就是那么多















但是我都搞定了
可能这样看这些功课很难做
但是看看后,其实也不难
只是自己没有耐心
哈哈
都怪自己不努力
现在还来得及吧?

虽然读书时有压力啦
但是有压力才会进步
就算做功课做到半夜我都愿意啊

现在发现我的英文很烂啊!!!
救命啊!
看不明白poem
再这样下去
我会被压力给逼死的
我得去找专门拯救英文的补习
哈哈
亏我还笑得出啊

这个blog里面有多少个哈哈
白痴啊我
一直笑干吗呢?
错,
我不是开心
我是开朗

哈哈
大家也笑一个吧
对身体很好的啊

中秋节好到咯
真开心呢 Blek

现在要每天说一句 ''加油''了
干爸嗲 干爸嗲
我要努力面对考试

加油加油^^
我可以

''傻傻的一个blog 加油加油''

5 comments:

  1. 你的功课也不会很多罢了嘛~
    我最近的功课还多过你的叻~
    最近~
    教我们的老师都有点不正常!
    全部给多多功课的!

    ReplyDelete
  2. 那是英文啊..
    昨天好像没有上英文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开朗了就好咯~^^
    肯努力了咯~o(∩_∩)o...哈哈~

    唉~我啊~还有10天就考试了~
    还天天电脑~不懂想怎样~

    你努力啊!你肯定可以的啊!!!

    ReplyDelete
  4. 加油哦~
    i think u can do it de~
    以前你也很用功啊~
    每天问我功课
    现在也要更用功哦~
    你以前跟我说过要“不耻下问”嘛...
    现在也是哦~
    加油加油!!!
    希望下次见到你
    不会那么...cool咯~
    跟我们一起疯嘛...
    开心也是好事
    要用微笑迎接每天哦~

    pui san...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啦^^
    我想我应该开心一点的
    所有人都一样啊,
    在读书的就要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啊!

    我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会用微笑迎接每一天
    谢谢大家的支持呀^^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