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 FiNaL ExAm✖

231009~311009
我已经很久没有写blog了

想必也没有人记得我吧

Final Exam

对我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啦
一整个星期都在K书到深夜
实在是太忙了

星期一

考国语作文和MoRaL

背到半死居然有些健忘

算了
这次的目标就是

''总平均要进步
尽力而为
做到最好''

放学的时候下了一张很大很大的雨
淋到我都湿透了
也没有淋过那么大的雨

回到家
7:40PM
真晚叻

然后去补习

今天是我补习的最后一
就随便偷拍了一
张照片 老师不知道
哈哈

京都offer
妹妹买了蛋糕

虽然没有人生日

纯粹只是吃爽

就肥的咯

tiramisu
星期二

考英文

很担心考不好

但是谢谢Ashley
在考试前
又解释又教我英文
我有信心了

也写了很长的作文

又感动又开心

星期三


今天考sains

我背了很多很多

也很努力的做练习

只是sains 2
不会做
真可惜... 突然想起这个
上次去SmK SS参加一个数学活动

付RM11块
也是过了很久的事

既然星期四考数学

就拿里面的练习来热身热身
星期四

真的考数学
就是关于经济的不会做
衰!!!

考试嘛

必定有难的

也有容易的

就靠运气咯

也在想要不要转校好

反正也没有人会不舍得我吧

犹豫...


星期五


一起来

就好像整个地球在转

好像要
晕过来去了 站也站不稳 就是吃了这个
又吐又泻

然后就去看医生
不是食物中毒

说我太累了?

虽然说我每天睡不着

但是....?
erm...
我不懂啊

今天还有考试
也不能补考

我不可能放弃的


死都要去

因为

学业就是我的目标

然后就三点多才到
不单没有记名

就连jaga也慷慨地对我说

''Tak apa,masuklah^^''

星期六


到了十月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学校有补课

我没有去

最近电话钱一直扣

真讨厌

我都没有钱用了
还要这样对我
我已经不想用手机了


突然想起明天就是一校的义卖会

买了十块钱的票

你知道是多少吗?

对于我,是很多啦

都不知道放去哪里了

haiz.....

而且啊

也不知道几点去

早也不是

迟也
不是

不知道一年不见的朋友还记得我吗

虽然已经没有很多人要理我了

但是我还是继续微笑带过

刚才看到朋友的blog
去唱K又什么什么的

真羡
慕他们可以这么轻松

星期一和星期二

还有考试

考试后

我就一定要出去

哎!谁要和我去啦?


我朋友也不多啊
没有办法咯

''希望可以找到票咯
也希望明天可以看到朋友们还记得我''

3 comments:

  1. 我记得你啊!!!哈哈~
    考试尽力了就好咯~不用太在意的~
    加油!!!
    要出街~若不介意~可叫我啊~XD
    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要求就是那么高啦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努力啦^^
    谢谢支持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怪不得你成绩那么好啦~
    羡慕。。。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