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October 4, 2009

✖温馨的中秋节✖

所谓''月圆人团圆''
昨天就是中秋节啦

你们又和谁庆祝呢?


想起前天
去了中秋晚会
却很幸运的

抽中了一个小型收音机

很小个是吧?
哈哈
昨天真的是我最实际,最温馨的中秋节
到外婆家去BBQ

整条街 好像也是我们外婆家 最多人,
做多食物的


哈哈,
不是串你们啦

可惜爸爸妈妈去喝喜酒了
所以我们就在外婆家过啦

一去到就看到小鸡
实在是太可爱了

站在我的手上还会咬我的手

第一次捉小鸡^^
呵呵
BBQ 食物也太多了吧 沙嗲。鸡翼。香肠。火腿
还有还有

西瓜。蜜瓜。番石榴。果冻。龟苓糕
米粉。
柚子。菱角。芋头。还有。。。

想不起了
哈哈哈哈哈
吃到都会肥死拉==

然后吊灯笼
几个都烧了

再来点蜡烛
烧到手
哈哈 小事啦 随便点了一个love形
真是无聊叻


他们在煮饭 哈哈
小时候的我是这样的咯

好像看不到月亮的样子

这是阿姨做的月饼

真好吃呐

感觉上好像过三天的中秋节啦
但没关系
虽然有点迟
但也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十分温馨的中秋节''

5 comments:

  1. 中秋节快乐啊~
    迟了一天 也没关系吧~呵呵...
    如果下次有机会的话...
    我想跟朋友一起过leh~
    我很闷...
    哈哈~


    puisan

    ReplyDelete
  2. 哈哈
    好啊
    下次我们一起过啊^^
    我奉陪哦
    Blek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3. 哈哈~中秋节~真开心叻~
    玩回小时候的东西~^^
    点蜡烛~提灯笼~玩火~哈哈~
    很爽哦~

    ReplyDelete
  4. 第一次到访
    祝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5. 谢谢到访哦^^

    中秋节就是这样的嘛
    哈哈
    大了就不好玩鲁..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