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のgai gai记✖

161009
星期五

学校假期咯


昨天我,joey,momoko....
忘了还有谁
去金河啦
呵呵呵
又要用到钱咯

一大清早就起床
很久没有那么早起床了
去到joey家
居然说十二点多来
然后等到别人载我们就去咯

疯狂购物
用了**钱
心很痛啊
下次就再存过咯

又走路去times square
却走到去那些青色的店
吃东西的地方
然后又走路回去

绕一大圈才去到
呼~~~
又热又累啊
超级远
都怪走错路
算了,一次经验
哈哈哈哈

没有拍到照片
好像有点可惜啊

最生气就是遇到那么推销员
缠着我们不放
去的时候逃过了
回的时候还要我们支持什么鬼东西
浪费我的时间

又把自己的公司名字遮着
就是要骗我们的钱嘛
我却以为是100分里面给他们多少分
我写50
就是50块

然后我说
我手上那么多袋
怎么有钱给你们!!!
神经病

然后割掉走人
他们不爽的眼神

说什么甜言蜜语
你好可爱,好美啊
呸!!!
我不受这套
谁都一样啦
白痴

还有什么鬼人一直打电话来
明知道我不得空
还一直call我
烦到无可救药
(请不要自认是自己)


然后又回去金河
买了cookie饼

RM7.90

100gm啊

几贵啊

都怪我好人买回去吃啦

哈哈


回到家八点多
累到卦了
脚也软了
没有力气了
就去睡觉了啦

下次有钱我要再去
记得等我哦

好像几天没有玩电脑了啦
我要追戏啦
嘻嘻^^

不写咯 拜拜
'''愉快与不愉快的一天'''

2 comments:

  1. 呵呵。金河那里的cookie饼,我以前时常买来吃了。

    但,价钱越来越贵了~

    ReplyDelete
  2. 是啊
    RM8.90都有的呢..
    很贵呢....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