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 错乱✖

141009

开学了两天
却又要放假了
呵呵
开学后
就要考试了
一直放假,怎么学习呢?

昨天真的很慌乱
明明开开心心去迎接开学
但是
在美术课
居然说我没有交什么anyaman
然后就帮朋友们跑腿
我的课室在后门
我就一个人跑到贩卖部
结果没有开
颜色纸
不用买

然后再跑去kedai buku看看
还是没有开
结果就气喘喘的回班

在忙碌又忙乱中
在寻找朋友们的相助
不敢开口
但是还是问了
没有一个人愿意回应
甚至是他们
居然要钱
世界上什么都是那么现实
他们为了钱才帮忙

算了
自己的事自己解决
因为我有信心

sivik节
我就做
没想到却有人主动帮忙
真谢谢他们
有些话也许我不敢开口
但是我还是放在心里

谢谢你们

赶来赶去
慌慌张张
要在五点四十分前做完
也就是两节
最后我还是没有做完
是我太认真吗?
我只是照着规定做好
朋友们都偷工减料

到了英文节
更紧张的事
就是害怕老师来了
也就不能做了
但是勉强的
我完成了

再一次替朋友们跑腿
在放学前交了美术
也顺便交了rekod
在途中
突然忘记了rekod要交去哪里
是我对这些不了解吗?

然后看到PN.Zaitun
没办法
我就问他
没想到我居然用英文问
是我习惯和朋友说英文的关系吗?
不懂
不知道我说的英文有没有错
因为我的英文一窍不通

接下来就交给巫婆CY
他问我为什么不是班长交
是不是没有来
我说不是
简单又老套的答案

白痴
我真白痴
慌乱?跑腿?帮忙?落魄?惭愧?
不知道是为什么
就像个笨蛋一样
慌慌张张?
出的差错也多
问题也多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回到去也慌慌张张的问朋友做哪里做哪里的
班长就和我说我交rekod去哪里了
我就说CY
然后他说name list要交去阿heng那里
但是我给了cy,她也没有说什么啊

151009

今天好像很特别
转校已久的朋友居然还记得我
还会来找我呢
真感动
当然我不会忘记你咯^^
miss u

现在开始我又放假啦
haiz
怎么忍耐呢
到星期二
要死掉了咯
救命啊!!
我要上学!!!

''请不要像笨蛋一样慌张与错乱'''

1 comment:

  1. 哎哟~
    跟pn.zaitun讲话当然要用英文咯~
    他不会听华语的叻~
    哇咔咔~
    如果你跟他讲华语~
    我保证你一定给他骂死~
    哇咔咔~
    我们这班超了解他的!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