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November 1, 2009

✖聚会✖

这个聚会

不知道是什么聚会

刚去了沙一的义卖会

很可怜

七早八早就起床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傻

真笨


这也算了

最惨的

就是一个人坐在食堂


我好像每天都这样

哈哈


好多人

好热闹

有米奇老鼠

好可爱呀
有骑

肯定赚到很多钱啦

然后寿星公打电话来

居然问我在哪里

然后去大门meet他

最好听别人说他是九点多来

天啊!!!我等了好久

但.....

不在乎^^

反而谢谢他让我打发时间咯

然后一大帮同学都到来了

去到我们以前的班

6J

一股怀恋的感觉

我发而没有



他们都在哈啦,谈天的

而我静静的坐在一旁


大家都问我怎么了


我只是....

.................

不知道如何解释


我看到这个啦

我觉得

怎么那么像我涂的啊?

因为好奇

就把他拆下来看后面的名字了

结果真的是我的耶


去年我们全班都有涂的老鼠

只剩下我一个啦

哈哈


其他老鼠走了

都丢下我了

好有意思的一句话

^^

只有我明白


之后他们去鬼屋

我也跟着去

结果?

走失了

只有这么笨的我才会这样的啦

时常走失


然后去找我以前的好朋友-裕

陌生,宁静

可能他已经不太把我当好友了吧

但是我还是真心祝福她

不会缠着她的


他走了

而我还在徘徊

一个人

不知道去哪里好

只是用去找朋友这个借口

来掩饰我需要别人陪伴

但是我已经习惯一个人了

听到很多新歌

我喜欢的歌

=)


仔细想想在徘徊的时候

看到多少人

看到多少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虽然已经不熟了

但是还是有一种感觉


就连Cikgu Zaidi

教了我两年又不知道几个月的老师

去年他结婚

我没有去到=(


现在已经有了一个baby了

呵呵

这个世界都在变

他问我是不是读这个附近的学校

说了几句就走了

世界在变?

我的朋友们都变了

粗口

客家话

很多很多

打了耳洞

等等的............


看到宛欣

不知道他过得好吗?

我们什么联络方式都没有

只可以写信

但是这种事

我一定会做的

不会因此而嫌弃


我的固本找到了

但是我用不完

哈哈

因为我没有去鬼屋

也没有请人喝东西

只用了三块

其他的买别的东西拿回来当午餐

我很聪明吧?

呵呵


之后佩杉赶来了

只可惜

我们所谓要庆祝的生日

根本没有庆祝到


但是还是祝开哲

生日快乐

希望他会看到啦


不说了

再说就永远打不完这个blog了


这个聚会

没有所谓的聚会

人群散了

我们都分散了

6 comments:

  1. 怎么总觉得有灰灰的感觉?
    如果换个心情看待的话
    感受的可能会不一样哦
    年轻人
    该要有活力点嘛
    笑一笑咯小美女 ^^

    ReplyDelete
  2. okok啦
    就试试看吧^^
    谢谢鼓励咯

    ReplyDelete
  3. haiz...
    我也是很伤心啦
    没想到 怎么早就回家了
    半个小时罢了leh
    真惨
    不懂以后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哦??
    全部人都好像变得很陌生咯
    熟悉的感觉...都失去了
    有了各自的fren
    我们最好!!哈哈...
    永远不变...
    希望如此咯...
    世界在变...
    可是我们的友谊却永远不会变的~
    其他人...haiz
    不敢保证咯~
    一个两个...
    不懂怎样讲他们啊!!
    算了吧~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聚咯...
    要安排好好来~
    不要像这次这样将乱水啊~
    呵呵==


    pui san

    ReplyDelete
  4. 是啦
    每次聚会就是那么乱水的哦
    不谈好来
    他们都好像不舍得我们哦
    说我们那么快走
    因为他们有回来找我们哦
    真的是啊~~
    我们的友谊不会变就好了^^
    加油…^^

    ReplyDelete
  5. 世界在变~这是对的~慢慢的靠近灭亡~
    而我们现在就只能期待~希望灭亡迟点来~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是最重要的~
    你所说的朋友~也许正在改变~而忘了你~
    那已不重要了~我们人是为了将来而生活下去~
    以往的只能当作回忆~永远都回不去了~

    希望你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啦~
    我也是你的朋友哦~有事的话~可来找我~

    ReplyDelete
  6. 是啊
    认识你也是缘分
    也许世界在变
    但是我也不会绝望
    会很努力的话下去

    希望所有人都一样^^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