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 再见 FoRm 1 ✖

这一年
经过风风雨雨
从小学到中学

我体会到小学和中学的不同
已经学会习惯了咯

我也在这个FoRm 1 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些经验和回忆


一月


二月


三月


四月


五月


六月


七月


八月


九月


十月


十一月


这十一个月


不是每一个月


是每一天....

经历的事情....

曾经被人误会过。。。

曾经被讨厌过。。。

还有很多曾经。。。

这些回忆。。。。

我不会忘记

写成这样,是不是很像转校了呢?



错,
我决定不转啦

本来想转的
看在那么多人的不舍之下所以决定留下来了...

看你们多伟大
哈哈哈

非常不舍得1 Daisi 2的同学们
是缘分才把我们放那在这一班
拆也拆不散的缘分

虽然有些不太认识
因为我不会和人家沟通...
真衰啊...
在你们眼里,
如果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那就请多多原谅哦^^

我不舍得你们
那是因为我没有信心,
没有信心保证我可以继续留在daisi
可能下班去lili

为什么呢?

因为我成绩不太好啊

认识一帮英度同学
很开心学到了不少英度文
哈哈

但是大概一半的人都要转校
可能是学校不好吧
他们都是这样说的
不是我哦...

哈哈哈


明年就中二啦
希望我们以后还能再见面呀^^

但是我依然会记得你们的><

希望我们还会再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