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五个女生✖

231109
今天我们去gai gai

和老同学们一起去

这次慧,杉,倩,仪一起去

五个女生

几百年没有那么多人出街过

买了戏票就去书展

突然间
一个德国人主动和我们''说话''
看样子
肯定是有企图的拉

搞得不少人看着我们

''排写''
之后他们去投篮
我们比赛
很可惜我得到41分
慧拿42啊!!!
我差一分就赢她了
哈哈
我们四个比赛哦
好像小孩子叻


这样看
觉得很好笑叻~~
自然的一面
打鼓
打到我的手痛到~~

我和倩~~
然后去看戏
看戏之前去厕所自恋
哈哈

戏票真贵
RM9.00
我也顺便帮阿姨戏票
2012
哈哈
明天我就去看咯

我们看这个
A Chrismas Carol
才一个小时半
很不值叻

然后去吃pizza
一个两个都不要吃
坐下又走
真丢脸

然后决定去GasOline
我和waiter说我要积木
我居然说成
''据木''
难怪waiter呆了一下
真排写

然后我叫了Shake-shake
六块钱叻
仪居然叫白开水
因为一块钱罢了
哈哈哈还有还有
蘑菇鸡扒
十二块多
吃吃下就吃了二十块
别以为我很有钱
然后我和倩死命都要找''情人桥''
最后打了一个很大的long才找到

我和杉~~ 什么姿势啊?
哈哈

他们最喜欢这样了
两个自恋狂


哈哈
还有一张大合照
拍到我那么傻==

我们说的
''青春就是本钱''

3 comments:

  1. pui san says:
    哈哈
    第一个留言^^
    很爽咯...以后不懂还有没有将的机会再一起玩
    很想跟你一起逛sungai wang哦
    一定逛不完的
    买到傻啊
    现在要存钱...准备先!!哈哈...
    那个芷慧...haiz..
    不逛的~
    衣服多到爆炸了
    嘻嘻^^
    至于那个电影嘛...
    不要讲了
    简直是!!sienzzz爆!!
    看到我快死掉了~哈哈 XD

    “希望我们的青春永远玩不完咯”
    嘻嘻^____^
    贪心ing~>.<

    ReplyDelete
  2. haha
    没关系
    我们以后自己去
    他去台湾自己买
    没关系^^

    一定有机会去的…
    muackzzzz

    ReplyDelete
  3. kanasai~
    我很丑嘞~
    ==‘
    哈哈,开心就好咯~
    我写了很长嘞~
    记得留言哦~
    写了两天都写不完==’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