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的周末很充实✖



前几天到尊孔独立中学
'''龙宫之夜'''
那里的歌星
唱歌真的很奇怪
声音这样也可以当明星哦
那我早就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那里的景色
这种名校
哈哈
真是高贵呢


我去那里只是吃东西
闷死人了

到了幸运抽奖
最后也抽中了礼篮
说实在的
我也没有渴望得到
不过抽到了也好过没有吧
XD


昨天十一点的时候
妹妹就叫醒了我这只''猪''

然后再和家人到
Sunway Pyramid
本小姐第一次去
里面非常的高贵

居然看到叶俊岑
还有''我要做Model''的男冠军
要不是我的眼力好
哈哈哈


然后晚上就和妈咪到''欢喜''吃晚餐
叫了Salad鸡扒饭
想吃吗?
哈哈

好了
不写了
我的周末就是那么充实^^

2 comments: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