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2012✖

如果说世界上真的有2012
你会怎么做?

昨晚看了2012
好像迟了点

买了四五次的票
都是''爆满''
这次我终于买到了

因为是预购
哈哈哈
我和joey~~

看了八点四十五分的电影
遇到佩琦和双盈
但是已经不是那么熟了

skip~~

爆米花吃的好快哦
一下就没有了

但是我也吃不多
喉咙痛到~~~
喝几百杯水也不会好

这个电影院不大
冷气也不冷
虽然说是小的戏院
但是我买到VIP
也就是最后一排
喇叭就在后面
嘻嘻
看到十一点多

三个小时十分钟
真的刺激到~~
我想再重看一次耶!

然后就回阿姨家过夜
哎,害到我什么都没有带去
牙刷那些都没有
真羞耻
又要用阿姨的

和joey他们谈谈谈
谈到半夜三点
ok
要睡了

可是我一点都睡不着
我没有抱抱

嘀嗒
.....
嘀嗒
....
嘀嗒
....
三点半
....
四点
....

他们''打呼呼''啊!!!

我是很难睡着的人
他们吵死了
因为我习惯一个人睡嘛

算咯
反正我来玩
不是来睡觉的
嘿嘿

不说了
刚和妈妈去菜市
卖鱼的uncle和我说那个是sk的老师
我看了就觉得很眼熟

想想下
就是那个早上班的男老师
每天下食堂巡的老师

他在买菜?!

吓我一跳
还会和我笑耶
还有对老婆那么好的老公吗?
还好还没有绝种


回到来
又要烦了
家务多到~~

2012
可不可以不要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