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November 9, 2009

✖姐姐の生日PaRtY✖



071109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party
虽然不是今天拉
但是提早庆祝


今天特别一点
多亏师夫的''好手艺''
把我化成这样

算是第一次化的那么美
哈哈哈
谢谢师父咯~~



是不是很美叻?
哈哈哈
可爱的两个傻妹
旁边还有一只猪
哈哈哈

把我的房间弄得那么乱

肯定要整理到很晚了咯
哈哈

食物很多
但是还是不够
乱~~~~
这次的生日会
总共有三个寿星的人
家里的人
多到~~~~

帮妈妈煮东西
那个死炸鸡
把我给炸伤了
痛死人

蛋糕不大
我最喜欢吃的
我才吃了几口
算了==


这个post迟来了
因为没时间玩电脑

好了

不透露太多
bye bye…^^

''超喜欢今天''

5 comments:

  1. walau eh~
    我以为你去选美啊!!
    哈哈...
    不错不错...
    很美一下
    嘻嘻^^


    puisan

    ReplyDelete
  2. 哈哈
    没有去选美啦

    很美一下?
    谢谢啦^^

    ReplyDelete
  3. 哦哦~
    怪不得你说我姐姐去你的家拉~
    原来你姐姐办生日派对~
    呵呵。。。。
    帮我跟你姐说生日快乐哦~
    呵呵。。。。
    不懂有没有迟了叻?
    呵呵。。。
    paiseh啦~

    ReplyDelete
  4. 3个寿星公和婆的话就6个了~
    小姐。。。
    哇还放字去照片啊?
    geng哦~

    ReplyDelete
  5. blek
    得空放不能啊?
    自己也放去咯
    哈哈哈^^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