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在学校无聊の日子✖

非常闷!!!
非常讨厌!!!
没有目标的人生

考试成绩出炉了
考得很进步
要不是靠我的努力
会有这样的结果?
哈哈
可别说我自恋

成绩嘛,
不满意也要满意
哎!!!
差一点点就拿到B
差一点点就拿到A

一分是多么的重要
同学们都考得比我好
算了吧

下次再努力吧^^


都几岁了?
还玩游戏玩卡?
OMG
又够闷得咯

我当然玩偷拍啦
哈哈

skip~~~~


没话说~~~

他们?
玩百万富翁

如果我是百万富翁
那改多好

醒醒啦,
想那么多==

放假离我越来越近
我才不想每天在家

在家享福
不如去做工

做工?
怎么找啦?

哎!!!

有够无聊的一个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