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考完试了✖

啦啦啦
嘻嘻嘻嘻
考了那么久
我终于考完试了
真的很轻松
很开心很开心

之前都被压力压倒了
连之前的blog都打到要死不死
真的很没脑
不是,
是非常没脑

好了啦
我不会这样说自己了
考完试了
我一定要去gai gai
最好不要再被放飞机了T_T

不好意思咯
写那么闷死人的blog
看到大家都要睡着了
不过还是很谢谢大家
居然有人那么关心我和支持我

实在非常感激
muackz

星期五就要还课本了
在烦着,
那么书我没有包
不知道要不要犯钱
T_T
已经穷死了

很期待我的成绩
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很好那种

但是啊,
不骗我自己和大家
我真的用了最大的力量
和我的宝贵时间
在这个考试里面拼了又拼
我会有一点信心去面对我的成绩

我就算被嘲笑也不会放弃
因为现在我知道
没有努力就没有成果
就好像没有尝试
就不会知道它的结果

我会笑着面对我的未来
也会接受事实=)


希望我的明天是美好的
期待期待 XD

2 comments:

  1. 开心哦?哈哈~考完了~
    没包书要罚钱的啊~一本一块~哈哈~吸血鬼~
    所以包了它咯~^^

    要好好地对待自己哦~^^
    明天肯定会更好的!加油~

    ReplyDelete
  2. 蛤?要罚钱?
    朋友又说不用的
    haiz
    救命啦
    我都没有钱啊~~

    现在已经不美好啦 T_T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