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3个愿望

今天
1 2 3
我是寿星婆
原本去庆祝生日了

当我在沉睡中被唤醒的时候
当我知道.......后
我认为我在做梦

捏一捏自己的脸才知道,
我不是在做梦

一月二十三号
我的生日
我的婆婆离开我们了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我没有看他最后一眼
我没有办法吃她煮的菜
她熬的汤

烧肉的味道
我品尝不到了

这个事实真的太突然了
我接受不来也没有办法习惯

过年...
我没有办法过年了

很遗憾的
我连最后一句话都还没有和婆婆说
人生真的有太多来不及

这是遗憾.....

========================================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
^^



礼物嘛
暂时没收到
但是心领了
呵呵

往年我都没有庆祝生日
那是因为靠近过年
大家都不得空

这次又加上补课
加上我的事
所以不能庆祝了

还有芷惠呀
你不要再自责了哦
真的不是你的错就对了嘛

佩杉
我不能庆祝生日了

真抱歉...

=====================================

请大家放心
我没有不开心

我有三个愿望
我希望可以实现
是什么呢?

就暂时保密:p

我希望我的2011
可以庆祝生日
和拥有平凡的快乐XD

祝我生日快乐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