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January 22, 2010

=太突然=



先和大家分享我这几天的事

前几天
walao!
那个PN.Liew(我最讨厌的人)
突然经过
超级刺激就快快弄头发

下次他就会来chek了啦
超级讨厌~!!!!

还有你,
不喜欢你!!!
别以为我好欺负

很讨厌坐在我后面的
粗口一大堆
有没有教养啊?


Skip...............

真的很讨厌坐在第一排啊
有没有人要和我换
唉....

我的战争都还没有开始呢
虽然真的很难适应
可是我还是要面对这一切
..................................

22 01 10

今天还是一样一点要去上Kelab Kerjaya
却怎么知道....
没有老师,好像取消了的样子

最后?
我白来咯,害我傻傻的等

突然间
几个小妹妹跑过来对我说
xxxxxxxx?
我就一直说
厄...厄....厄....

周会后,
我上science嘛
要去lab
我却去我的班
还好我没有进去啊
不然就超级丢脸了啦

然后再飞去lab
别人都以为我喝醉酒
呵呵呵==
蛮丢脸的

明天星期六又补课叻

原本是去庆祝啦
可是惠说有两个宴会要出席
其实蛮失望的

佩杉说晚上去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了啊!

算了....
到时再打算

还有几分钟就是我的生日咯

=1 2 3 太突然=

3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girl ^^
    wish u all the dream come true~
    muack~

    ReplyDelete
  2. Blogwalking greetings from INDONESIA to your side of world! Take care!
    follow my blog..
    follow my blog..
    folllow my blog..
    follow my blog please..
    okay,love you ;)

    ReplyDelete
  3. Thx for YaNnie
    haha...
    sure will come true la…^^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