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My Weekend=


难道要告别我的宝贝头发?
好不舍得

这个星期实在是太累了
每天要夹头发
看到老师好像看到鬼那样

老师,
你不累吗?

我很累了.....

我已经夹完了我所有的头发啊
我没有错
不应该出信的
Surat Amaran?
搞不懂
学校是不是纸太多?

既然你们那么喜欢出信
那么就让你出
反正
我没有错!

======================================

这个星期
认识了蛮多朋友
也不是很熟

嘉恩,雪婷,巧儿
还有重新认识了慧玲....

小学也算认识了啦
呵呵...

也许我真的很难习惯这班吧....

哎哟
我真的忙死了拉
课本还没有包
老师要我做的资料还没有做
我beh tahan nah~~~~~~~~~~!

厄...

生日要到了
要不要庆祝呢?

听老师说23有补课
看心情再打算要不要去吧

昨天补数学
那个数学老师没有来
然后另一个老师代课
这个代课老师好很多培啊
那个...
太烂了

要我们在短短的时间内完成数学
答案是-1.0我却做到-0.10
都是因为太快了啦

这个老师很棒呀^^

=====================================

每天都是一个人坐在食堂发呆
没有朋友呀
无所谓

每两个星期五要去上课外活动
为了要做XXX我才要去的
我会努力!

我要成功!

享受超难得的weekend^^

5 comments:

  1. haha..XD
    Xz...
    you sedang memikat this girl huh?

    ReplyDelete
  2. Hei hei...
    Tat is a secret la
    u will knw later...
    wakaka…^^

    ReplyDelete
  3. gambateh lor~
    i alway say like tis...so stupid ni~XD

    ReplyDelete
  4. 哈哈哈~XD
    慧玲不用重新认识的啦~^^
    是咯~
    每天看到你一个人坐在食堂好孤单哦~
    可怜咯~
    你去上什么课外活动吖?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