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这五天=

开学一个星期了
我快忙得活不过来了

今年还是下午班
很热很热
就要熔化了____

我的班
给我的感觉是怎样
老师大多数都很会教书
只是几个不好啦

那班的人给我的感觉是陌生的
朋友?
是没有的
无所谓。。。

只要一想到自己的班级
我就浑身不自在
现在觉得很不适合我
以前我总是以为daisi好像很不适合我

我也不知道哪一个适合我____

可是现在才发现
我也许是夹在daisi和lili之间的
我会比较喜欢daisi,
是因为那边有认识的人吧

I don knw____


看了很多人的blog
全部都说学校变了
每天捉这个捉那个的
还要随便出信
不带课本就怎样怎样


我不怕是因为我以前都是有带课本的
只是今年要带

====每天====
头痛。。。
肚子痛。。。
烦恼的事多到数不清

每天坐bas回家已经夜深了
还要赶着去补习
我很努力
因为学业才是我的目标

我会努力上回daisi
我不会被你们这些人嘲笑
我会向你们证明我不是笨的
我也不是差的

不想说了
掩饰我的不快乐___

2 comments: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