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January 4, 2010

ღ不开心的开学ღ

刚回到家
冲凉吃饭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本来是可以自然的过这一天
结果...

今天我换了van
不是坐bus了

可是没想到
突然
一个车杀过来
然后就打brek
我就冲前去
脚流血了
黑青了
嘴巴''走样''了

重要的不是这个
而我
我还在犹豫要坐van还是bus
毕竟已经坐了7年

两个都有好处也有坏处
话不多说

下一件事...

.............................................................................

原以为ashley他们转校了
结果突然看到她
吓我一跳

我还为了她而不舍得呢

2L4
我的班
虽然也是好班
可是最好的还是daisi

看到以前和我同班的同学们
我的心情真的很不舍得
我的成绩是没有比你们好
或许我不适合在daisi界

在lili的竞争力比daisi的少了

是大大倍!!!

但是我还是渴望有压力和竞争力的班

特别的是
今天的老师实在是太心急了
今天第一天就开始教书了

而我?
还有胡思乱想

我向往的
是一个可以有友谊和互相讨论功课的那种关系

但是
不可能!!!

我不知道

我很烦很烦
我想怎么样?

我该怎么做?


我不需要任何安慰和建议

让我随风而去吧

不说了
该去做功课了

3 comments:

  1. 喂大妹!!!
    你怎么了?
    被车撞啊?
    死咯死咯~
    有没有事哦?

    ReplyDelete
  2. 什么嘛?
    是van啊
    不是我,如果是我的话就不会再这里咯
    傻瓜大姐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你们两姐妹做么在这边讲话滴~
    很得意的你们~
    萱。。。
    来和我一起坐van吧~
    哇咔咔~XD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