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une 5, 2010

我回来咯~

不知道不觉也6月了~

考完试了~
要放假了~

大家肯定很开心吧~

先说说前几天的生活吧~
那天星期日~
爸妈去喝喜酒了~
我们三姐妹去吃晚餐~

本来要吃KFC
然后改去吃pizza了~
因为我们没有吃过Sushi King
姐姐带我们去吃几盘~













真的很好吃~













茶也很好喝~













就这样,
我们三个吃了pizza+sushi
就总共吃了RM60
=P

====================================


















考试时间表~
我就开始努力读书咯~













没有空整理的书~
哈哈~不要说我肮脏哦~

现在考完了也轻松了很多~













 我也拿到这个咯~
哈哈~


我要享受我的假期拉~

别打扰我=P
88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