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une 19, 2010

=疯狂地唱=


180610
星期5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出街了
原本惠他们可以一起加入我们
最后~还是让我失望了

在mcd等媚的爷爷~
居然看到表哥和加央包吃着早餐
我在外面等,结果他出来后

可笑的是 他看了我2眼
居然不认得我 也没有叫我
哈哈哈哈~  
我还没吃早餐 路上真的很塞车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那么那么多人

随便买了一个汉堡 吃饱后就开始自恋了
戏票买不到 全部full了
最后也没有看到
省回=P
一直拍拍拍
我们也傻了
今天唱到最疯狂的 就是清啦~
哈哈~一直唱

之后那个机器坏了
等了很久=(
害我和清都唱不到

气死啦~
幸好这次有订房
全部都full了 幸好有的唱
 拍完了就回家去鲁~
不~我们居然坐船去mines~
头发吹到乱乱~又很屯~
为了吃sushi king嘛~好傻哦~
我叫了四盘也吃了Rm12
有点心疼咯~

之后去Gasonline~
到丽鈊吃饭~结果辣过头~
我帮他啃=D

很多蚊子咬我啊~
可是我喝到我最爱的lemon tea
没有拍到~可惜恶~

最后回家~又去补习了T_T
我很勤力叻~边睡边补XD
之后就回去我的宝贝窝~
muackzzzz 

2 comments:

  1. haiz...我也很伤心~
    看你将开心 好啦!!
    我们也是没看到戏啊 TT
    我发觉~你在你朋友里面最高的咧~
    哈哈...
    不用做小小人了^^==
    下次要对自己有自信一点哦
    穿什么衣服就会觉得好看~
    给我的考试祝福吧!呜呜...伤心又要来临了
    九月放假见咯
    see u~
    haha...my 老婆仔^^

    ReplyDelete
  2. 啊~还好罢了啊~
    我不是最高的啊~
    还有一个才是最高的拉~

    我们不是7月可以见面吗?
    我会帮你庆祝生日的^^


    考试加加油呀……^^
    dear~muackzzzz
    ><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