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June 9, 2010

=ZoE's Birthday=


080610 
今天大家一起去庆祝巧儿的生日~
这次又唱歌拉~
也第一次和同班同学出去~
哈哈~

大家都很饿,去merrybrown填饱肚子~
气人的是~很贵又不歹吃~
这是雪婷拉~

12个人里面,居然没有人会路
幸好和惠他们经常来,
还有精明能干的杉带路

这次不能再依赖你们~
我终于会带路了~
其实我也很怕带错路~

最后还让小鱼失踪了~
我真没有用~
还有艾丽~
哈哈~我的prs同事
还有嘉恩~
他们一直赞我~
呵呵~害羞拉~
今天的主角拉~
寿星婆=P

可惜没有蛋糕=(
也没有拍到男生~
Dotred卡的100分可以换这个VIP票
一开始我没有答应,那个人就自己送我了~
哎呀~我都觉得怪怪的
害到我的卡都没有加分~

算啦,也不知道谁可以一起去~
谢谢你们这一帮同学~
我很开心~

最对不起的就是,
没有做完导游的责任~

就自己先和好人回家了~

唉,
欣微的手机也被偷了=(

不管怎样,,
也祝巧儿生日快乐哦^^
青春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