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une 26, 2010

=下半年的开始=

 20/6/10 星期日

今天是父亲节~
旁晚的时候去载了爸爸后,
就去吃饭~

父亲节,居然也是爸爸请吃~
叫了很多饭,哈哈~
我们是''饭桶''

也吃了很多美味的菜,
还有螃蟹=)

没有拍到照~
不能和大家分享

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21/06/10 开学日

穿上这件新制服
不知道比起以前,哪一个比较好看~

有点不习惯,因为要顾好它~
整不整齐那些~

也很喜欢这个制服,不会像以前那么热~

没什么特别的事

22/6/10 星期二

没什么特别的是鲁~
也是一样~赶着去补习~

23/6/10 星期三

Jusco Member‘s day~
卖的东西也很便宜~

放学回来后就赶着去了~
饭也随便吃几口~
真的很多很多人~
路也很挤很挤~

也看到有人买了2罗推车的东西~
全部都是miggi面~

等着妈妈的同时
看到全部马来的夫妇都是抱着一个孩子~

更特别的是~
一个马来妇女~
手拉着小女孩~
另一个手抱着孩子~
肚子里面也有一个孩子~

真的很厉害~

妈妈买了一个蛋糕给幸福的妹妹~
哈哈~我选的~

回家的时候~看到Edwin~
把寿司当宵夜吃就去睡觉鲁~

24/6/10 星期四

今天是妹妹的生日~

今天很多朋友生日耶~
全部那么巧的哦~

今天还是一样~
回家后洗澡,吃饭
就去补习~
回来做功课~
吃吃蛋糕~

25/6/10 星期五

今天早早就去学校了
每个星期5穿Vest
帅吧?
等巴士的同时~
我又借妹妹的电话拍照~

冷冷清清~很少人~
闷到~~~

之后去Kelab~
周会又被tahan~
坐了很久~回去lab咯~
kh~又没有老师~

三节都没有老师耶~
闷到我借朋友的电话~
狂自拍~哈哈哈~

(照片我迟些再post上来)

哎,学校越来越严~
还挂了大大个牌子写着
''Semua pelajar .....''

看到都生气~
不带就不带~
最多和朋友借电话来用


26/06/10 星期六

上网割了
最近都上不到网~
要偷线~
气死啦~

今天没有吃晚餐~
就去外婆家~

没东西做,
都是对着手机发呆~

大家都在看足球~
我也跟着看咯~
蛮刺激的~

终于可以吃宵夜了,
吃饱饱了也很满足了

现在要去睡觉咯^^

晚安=)
 

这是我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