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June 9, 2010

=冲到你家去=

060610
星期天~
起床后就准备到惠家过夜

怎么知道~很多东西漏了拿~
气死我了~

惠突然说要去mines
真的很懒得去之下,
就跟着去了~

累死了,也花了很多钱~
那个粗鲁的惠踩到杉的鞋子都烂了~

结果立刻去买~

















买了一些东西就回家了~
之后姐姐载我回家拿东西的时候
我就吩咐惠把火涡的材料拿出来解冻~

他们2个居然顾着发乔~

回到去就气死我了~
全部冷冷的~

































还要偷拍我弄东西~
还在那边yeah~







































搞定了~
哈哈~也倒了很多''汤圆''进去~














吃饱了收拾了~
就去睡觉~
2点多还睡不着~
唉~
7点半就要起来~

明天出去玩咯=P


1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