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aturday, July 10, 2010

=惊喜=

星期三那天公布了名次

我~



我~


我~


我~


不是在炫耀~


我~


我~

居然第一名~

我不要回去daisi班!!!!!!

从来没有想过~
其实我也没有说很努力~

所有人都会说:''真的啊?''

我相信我家人也很开心~

但是那天Mr.bean代课~
他问班长,这班第一名是谁?

班长指着我,我看着他
之后他''Mr.bean''走过来
对我说:‘去年读daisi班,现在读lili班,
堕落了,发奋图强那么努力,是吗?‘

很过分的话,
其实是什么意思呢?

我不明白呢~
懂得就留言吧^^


星期四那天体育后~
突然就spotcheck~
Pn.liew,Pn.Lim,Encik Jummari 都杀进来~
也带了几条狗~

搜搜搜~
死都要找到一架电话~

说真的,我们班有2架电话
一个在衣服的袋子里面
一个在暗袋里面~

最后都没有搜到^^
肯定是我带来的幸运XD

4 comments: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