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July 21, 2010

=Bon Odori 2010=

170710
日本文化节~

电了卷发,不知道适合我吗?
我们细心弄得头发~
2个barbie doll

这次又可以看到杉和惠了~
他们放学回家又为了我出来~

我忘记了他们又上课~
辛苦你们啦~真不好意思~

真的很多人~人山人海
我们和日本人拍照~
她手上的酒居然要8块钱= =
我买了4盒sushi~贵到~

又吃ice-cream~哈哈~
真爽~

他们2个与又失踪,那里又没有线
找都找不到他们~
也联络不到~
等着姐姐的同时又来拍照~

最后也是找不到姐姐~
我们4个人的脚~
看哪一个是我的叻?
看看那个扇子~
惠的居然是反过来的= =
我们也和日本人拍~
惠的情敌一直说清很好玩
服了她~

哈哈~很幸福的感觉
喂我吃寿司叻~

9点多就回家咯~
等那个巴士又久到命~

我们吃了很多寿司,
清也喝了酒~

搞到肠胃不适~
给他吓坏了~

11点多回到家~
再拍几张就睡觉了~
很不错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