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July 26, 2010

=San's Bday=

240710
哎呀!太阳好猛耶~
戴上ha chui~=P

今天要去哪里玩呢?
哈哈,不告诉你们~

载了清清后,
姐姐就带我们去剪头发~
把我那堆草剪完了,
清清也剪了可爱的刘海~

去选蛋糕,原本想买有口味的蛋糕,
和服务员说,我要这个的
那时我还在犹豫,他拿出来的那一刻,
我喊了一声''Tunggu!''
然后就选了这个!哈哈~
白蛋糕~错错错~
看就知道是自己设计的啦~

好了~大功告成~
简单就是美!
可爱吗?
还是第一次设计的耶~

然后去买礼物,
想来想去,几千个礼物里面
真的选不到~
就是怕她不喜欢~

唉,时间原本还有很多~
但是寿星婆居然比我早到???

啊!我的计划不是全部泡汤咯?
幸好她坐在里面 ~

我就和服务员说,
这个蛋糕8点帮我拿出来~不要给我朋友知道~
还有这个礼物帮我收起来~

只好就进去吃东西~
认识了她的同校朋友~Jin Jin
 我和清清在山洞里~
又去厕所自拍~

==========================

现在开始,情况越来越乱了~

鈊鈊不敢一个人从门口过来gasoline~

放弃我的蘑菇汤~
我和清清跑去接她~

回到去,蘑菇汤肯定冷了~
之后神神在门口不知所措的样子~
就带她一起进去了~

那个惠~
塔错巴士,不知道去了哪里~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等他来~
为了给寿星婆惊喜~就骗她说惠没有来~

为了惠,蛋糕托到8点多~
又再托到9点~
再和服务员强调
''等下有一个女孩子来了过后,
那个蛋糕才捧过来''

这句话我又要重复了~
''那个笨服务员,和他说了不要给我朋友知道,
他就过来我的位置和我说'
''那个蛋糕要我捧过来还是你捧?''

最后,没话说咯~
给寿星的美女知道了~

全部泡汤~

跟严重的就是~
惠还在赛车中,又坐摩哆飞过来~
还没到~

''特''的一声,停电了吗?
音乐就响起来了,
蛋糕居然捧过来了??!!

真的气都气死了~
姐姐还没有到,所以我没有相机~
我的烂手机又录影不到~

但是~只是我一个人唱生日歌~
你们都不能配合一下吗?OMG!

生日的,就是我的杉杉拉~
看她笑得多开心呀~
许愿中的她~
Jin Jin和杉杉~
终于来咯~
哈哈~可以吃蛋糕了拉~

唉,真可惜
我为了等惠,就害到神没有吃到蛋糕~
对不起,我保证会补回=)
心里面一直想
到底好不好吃呢?
是小个所以吃完了拉~
之后杉和jin就回家了~
这笔钱,是用来买单的~

我和清清聊了很久,
就是因为在那里算钱~

总共吃了RM111.30~
哇老~那里的钱都不够给~
惠还有我们就贴钱咯~
全部一块块,给的时候还给收银员笑~

12点多才回家=)

今天算是疯狂的一天咯~
发生很多事~

最后感言!
对不起,蛋糕师父!
相信最感动的就是杉杉拉,
再来一句:生日快乐~^^
永远都那么靓妹!

哇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谢谢你们哦~
    真的有点吓到啦!!不要一直怪那个服务员和自己了...
    真的有感动到咯...哈哈~
    要哭了咯>.<lll
    谢谢你们啦~也谢谢你们的礼物~^^开心ing~
    我希望我下次也能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惊喜!!haha
    谢谢萱萱哦^^爱你~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