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July 19, 2010

=庆祝=

160710
今天是家长回校日~
也就是拿成绩册拉~

但是~我又去庆祝~
所以没有回去学校~

每次在ts吃东西都没有好事~
去吃mcd,我叫了一份''儿童套餐''

服务员笑我~
姐姐说可以拿到那个小小个的sugarbunny~
我想要褐色的~最后却拿到一个pokemon的东西

气死了~
去唱歌咯~
没什么拍到照~
唱到不是很high~

之后就去走街~
又有一个美容院的人叫我们去做她的model~

他们2个要回家~
当时清又不出声~
其实想法都和我一样~

一次机会就这样错过了~
回家~

回到麦又没有人载~
走上走下
很难形容当时的情景~

只能用''2个流浪狗''来形容~

大概11点到家~
脚真的很痛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