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July 25, 2010

=辛苦=

不知道从何说起~
只好随来给开头吧~

唉,最近嘛~
生活都像平常一样~
只是心里却不一样~

事情差不多持续一个星期吧~

每一天晚上~

手上不知道要抱着什么~
头脑不知道该想些什么~
心里面也不知道要怎么样~

不听话的头脑却浮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最近的活动~考试~补习~经济

最让我烦恼的就是~时间~

我输给了时间~
我很想好好的利用它~但是我真的不够用~

就好像钱,我也是怎么样都不够用啊~

而心里面想的东西也非常非常的多,
其实不是我要想,
是它们自己要来找我的~

能不能够像从前一样,
手机不会响,
眼睛闭上就可以很舒服的睡着~

能不能够像从前一样,
可以自由自在的哈哈大笑,
一点烦恼都没有~

我好想~

也许你们会说,我想太多~
自己制造烦恼~
那我会说,我没有~
因为是烦恼要找我~
也或许是我太累~
也或许是上天要给我的烦恼~


也许这些,可以让我成长~



我好累

1 comment:

  1. 不要让自己那么幸苦啊~
    与其那么幸苦,为什么不干脆选择快乐呢??
    这样又何必??
    加油哦~
    希望我还可以找到我那个疯狂大笑 毫无烦恼 的lengluii 朋友~>.<加油!!muackxxx^^

    ReplyDelete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