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3 In 1=

150910 星期三
今天轮到我和你们3个人出拉~

我没有拿到Dot Red~
我没有拿到钱!

幸好有预备的20块~

这次本来是为了看Residen Evil~
要扮成18岁~
傻的~
 第一次尝试这种妆~
不知道适合我吗~
 还穿了一对我穿不进的高跟鞋~

去到心家~
她才说不能去~

我的早餐 在这里解决
一杯milo + 饼干
我就满足了~

那3盘饼干,
一个是我喜欢的
一个是清喜欢的
一个是媚喜欢的

哈哈~
Do you like this boy~~~
What you wa-wa want~~~
Give it to me ~~~
Like this boom boom boom~~~~
What i wa-wa want~~
Is what you wa-wa want~~~
Na na-aaaah~~~

我学了很久= =
唱完歌就一直想着去哪里吃东西~
 
那个不饱,那个太饱,
那个不便宜,那个太贵
那个不歹吃,那个歹吃
那个分量很少,那个却太多~

我可以作诗歌了~
那是我们的对话~
 
最后去欢喜地吃~
意大利面很难吃~
又贵~又不歹吃~

最后没有看到戏~
20块就这样用完了~

下车的时候~门都忘记关~
哎呀~心虚~

晚上去阿姨家BBQ~

一辈子好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