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4人=

一早就起身了~
虽然是9点啦~
但是对我来说是很早~

因为~
我半夜4点才睡~
咕噜咕噜~肚子饿~

等惠来载我~
其实我不想麻烦任何人~
没办法~我还小~

叫人担心的神神居然一个人塔巴士~
不会路的话我真的是很可怕的事~


他们3个的屁股烧隆了~
哈哈哈~

太闷了~
去Just K唱一个小时~

明知道那边不好~还是要去~
都说明是Just K了嘛~
当然只是just k啦~

音响不好~
水都没有~
唱到喉咙爆~

唱到最后一首歌的一半~
就stop了~

骂了一句粗口~
走人~

太渴了就去买ice-cream~
他们不听佩萱言~
一直吵着去gasoline~

淋雨去~
进到里面,还没开档~
笑死我~也丢脸死~

我走后面那个路~
他们一直说是湖来的~
我说可以游泳过~

又不信我~
无聊的同时~
样子超残的~

给他们气死~坐了那么久才说要买礼物~
又倒回去~

神神和杉杉回了后~
又到我和惠相依为命了~

 这个洋葱卷真的很好吃~

这个伊面是很不歹!!!

超后悔!!!
惠都说我变得津津计较~
没办法~穷的人是这样的~


我们2个谈天谈到夜夜才回家~
最后~又是坐''sub''回~
还被丢去ktm~

等了很久~
才想到要怎样回~


我太聪明啦~~~
我还可以带慧回到家~
很开心~

同学会让人烦恼~
取消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