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August 31, 2010

''Rm3.50 vs 053 '' 我的国庆

 310810 国庆日

一通电话取消了我原本约好的gai gai日~
得到妈妈的允许后,我就答应了拉~

9点多和爸妈去吃东西~
等个面也等好久~

迟到了,开始紧张~

我连那个店都找不到~
拼命打给瑞来掩饰我的担忧~

进到去,不知道要干吗~
他们在打扫,我就弄下衣服~

认识了阿玲,阿燕,Yani,Sugu~

Yani是来自sarawak的~她工作得蛮拼的~
阿玲就算是主管的助理吧~

30号是Sugu的生日~
今天我就有蛋糕吃了~呵呵~

接下来开始工作了~
有点不开心~脑海也一直想东西~

不太习惯而且害怕自己做得不好~

最后想通啦~呵呵~
就是努力做到最好就行了~

















我工作的时候~呵呵~
都是姐姐的衣服和裤子~


我看中了店里的那一件日本字的衣服~
超想要的拉~

还有很多顾客会问什么什么underwear的~
他的英文讲得太快~我吸收不到~
听不懂~


还有很多很多顾客~
让人头痛的也有,让人喜欢的也有~

要找裤子的号码等等之类~

奇怪的是,很多顾客都和我笑~
我也跟着他们笑 = =

===========================================

可是让我难过的
是还有很多衣服之类的东西~
我不会~因为我没有学会拿货~

我只可以较yani他们帮忙~

他也有问我~叫什么名字~
不然就会一直叫我Amoi了~

虽然只是做个cke leh fie,
但是我肯学习=)


到了4点,饿死了~
小瑞来找我~我又想不到吃什么~

结果我们2个去吃KFC~

为了美欣,赶着时间的去watson买Eye Mo~


之后就站站站......



10点咯~终于放工拉~

绕了1楼一大圈才找到出口~

以后我不要一个人下班了拉~


虽然是个腰酸背痛的工作~
但是我喜欢~也很努力的想要学习


B Legend 我会追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