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Sunday, August 8, 2010

=闲=

只能说一个字~
闲!!!

这几天日子恢复正常~
拜''loke''礼拜都在''屋卡''~

闷到命~
但是又讨厌别人干扰我~

因为水瓶座是爱自由的嘛~

最近却钱用~
真是讨厌~

很想吃东西~
又吃不到~


















那天补习的照片^^
2个黑衣人~

================================

昨天去了阿姨家~
整3个星期没有回老娘家了~
表妹们,都问到

''以hair赖因哦?''
居然忘记我是萱萱姐姐~

吓死人,忘记我了~
外婆病了~
做到我能做到的事吧=(


















不要笑!
这个是阿姨从中国买回来给表妹的~
和还珠格格的很像耶~
就拿来拍照鲁~

很温馨的一天~

==============================

今天星期日~

功课还没做~

本来有出去的~
拖到下个星期~
等待晚上出去吃东西咯~

真的很闷~
废话连篇~
别介意~
我爱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