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August 5, 2010

Kem PRS-Part 3

010810 星期日~
第三天了~

继续~~~


AJK还给冷衣我~
给药我~

都很照顾我~

AJK们也摸我的头~
tai也摸我的头~
老师也摸我的头~

他们2个还去买粥给我吃~
我一直说不用麻烦啊~
我吃不完的~
他们一直说是顺便的~

但是我觉得好像是特地的~

最后听说是顺便的~

我那时没有人帮我吃,
我就慢慢吃~
吃完了~

他真的以为我吃不完~
惨咯~我害到人家了~
=( 
对不起~

要去station的game挑战了~
第一站,我忘了~
这个好像是第4站~

我们组员必须救他~
在肮脏的水里面用脚把钥匙捞起来~
5分钟之内~

我们输咯~
他就要湿淋淋了~
第6站~
要摸面包虫1分钟啊~
其他人就要完成任务~

我勇敢的摸了~
3分钟~
最后一站了~
第7站~
 包好一个有水的水瓶~
然后要把它弄下去~


真是精疲力尽~
看了video~做个终结~

吃午餐后就回家~
累到不能形容呀!

这是我们组的礼物~
有学校的校徽~


这是纪念品~
PRS CAMP 2010~

这次的kem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