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Kem PRS-Part 2

睡醒了~
其实不醒~

现在开始~
今天是最忙~最累的一天~
准备好了!出发!

这些都是半夜6点多拍的~
吃了早餐~有时间~
再拍
我的样子实在是''残''
我还是很有自信的放上来~
 和艾丽拍照~
和敏萱他们拍照~
还有翠萍~哈哈~
笑得好可爱~

Pikachu~
就是我们kumpulan5的组名~
最可爱的了~

也是有活动活动拉~
踩报纸的时候~
哎~
全部水给人抽干了拉~
算了~

听完讲座会后,
吃饭咯~天天都是咖哩饭~

又玩game了~
没有拍到照片~
所以很难大家解释~

之后就去''爬山''
其实不是爬山拉~就去了新村一日游咯~
整大帮人走路去山顶~
再从校友会回来学校~

脚痛到~又累~
去到草场~
我们要练习演戏咯~
哈哈哈~

他要自杀哦~

要下雨了~
大家都加紧脚步~
其实我很想淋雨咯~

回到学校,
什么都不想~

只知道自己很臭!赶着去冲凉~
冷水啊~淋啊淋~
真爽!

我们第5和第7组的合照~
我们的戏~


我们表演完后~
就看表演咯~
我们的gaga~
哈哈~sin sin要solo了~
跳得很棒哦~

最后我们是表演的最好的组~
哈哈~

最后~累到死了~
去整理房间~
去和朋友谈天~

回到来~
我睡得那个位置~
居然给马来人霸了~

有点气咯~之后我就把全部东西搬走!
去隔壁房睡~

12点
1点
2点~
都还没有睡~
2点啦~我们的组守夜~

和sinior们谈天~

和 突然想喝milo~
因为我们有一包milo~哈
然后又懒惰去拿热水~
不喝了~

就去吃点饼干~
上去守夜了~

边睡边守的咯~哈哈哈哈~

4点了~回去睡觉~
5点多~起来了~
很冷很冷~
一直抖~

一照镜子~
啊!!!
我的右眼变成单眼皮了~
还是第一次~

快快起来去刷牙~
AJK他们都很棒我~
但是我说没什么事~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