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August 20, 2010

=笑=

最近生活真是充足~

上个星期四去了虞兰胜会的晚宴后~
前2天又去多一次~
每次都吃那些好料~
我肥了~~~

==============================

那天~
没有坐朋友的车回家~
因为不好意思~也不想麻烦姐姐~

所以坐巴士回~
这个月puasa~5点半放学~
巴士却6点才来~

没办法~我们巴士是
最烂~最多人~最老牙的~

朋友说,我们的巴士是最容易死火的~
她重复了好多遍~

很准的~
巴士才走了几步,结果~


真的死火了~
修了很久还是没有弄好~
在巴士内的马来同胞也快要晕了~

因为~

超级热~

当天晚上要出席那个晚宴嘛~
一直在想办法~要怎样才能早点回家~

叫爸爸载我~因为它刚好在附近~

我不是大小姐~
我是大忙人~


匆匆忙忙的又出门了~

又是同一个桌子~
去年也是那个位~


闲!
================================================

星期四

那天的sivik节~
老师给我们玩congkak~













在一秒的时间内拍的~
因为熊猫在前面~

玩得蛮开心的~














我们班的漫画女王那画的~
像我么?


































我们这一班~

无聊的一天~
也是一个字''闷''

===========================================

星期5

啊!三个小时~

怎样读啊~
没办法啦~
只好去了~


科学节的时候~
我就做主播~
报告新闻~

很好笑呢~
哈哈~

太无聊了~

晚上有要追我的''数学''了~
因为我每次没有去补习~
所以跟不上~

回到家~
又是讨人厌的事~

========================

不要介意我无聊~

接下来我要做projek~
还有很多功课要做~

晚安啦~

ps:请不要在我的fb乱留言~
      还有,不要什么都按赞~

别打扰我的生活~

天天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