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August 27, 2010

=校园生活=

更新一下咯~
其实也是没有东西写~
我的宝贝制服~
我们的手不知道为什么会打架的==
穿vest版~
 太闷了~
我们又自恋咯~哈哈~
 牛先生的作品~
 

 很讨厌我那干枯的头发~
和那个肿肿的眼睛~

终于和我的清清有一张读书的照片拉~
开心开心~

那几个人不讲义气~
最讨厌了~
好像鬼捏的脚~
其实是给我撞到黑青的拉~
最近赶着做geografi的projek
超感谢裕裕借给我的笔~

没有笔用~
不然我真的不用做了~

星期一我私人放假~
哈哈~所以~
我的假期就是5天咯~

9月开始我就要做工了~
暂时没得gai gai 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