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Friday, August 6, 2010

=Sim‘s Birthday=

010810
星期日那天晚上~

原本和家人去吃面的~
但是放弃了~
去了''小飞鸟''那边~
2号就是sim sim的生日拉~
我来帮你庆祝拉~



大牌的人~就是我~

可是我放弃了和家人吃面耶~
我好像很久没有吃好料这样呢~
叫了整8块的意大利面~
还有一个5块钱的kiwi水~
chess太多~
不好吃

水太甜~
不好喝~

总结来说~就是~

蛋糕最好吃~
哇哈哈~

之后和他们谈心事啦~

11点多就回家~
没有拍到照片啊~只是这张~
我们都素颜~
还是国宝熊猫组合~
 
你们呀你们~
每天不开心~
那我不是更不开心咯?

你们全部给我振作起来呀!!!
祝sim sim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