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Monday, August 30, 2010

=5人行必有我''事‘’=

280810 星期六

让你们看看我今天的装扮~呵呵~
和我们班的同学出去咯~

首先,饿傻了的我去Old town吃东西先~
哈哈~
是陈先生请的~

吃贵贵的=p
 Sasa ~我们买了很多呢~
 化妆后的艾丽~
之后我和他们分散咯~

7点多就去找那4个傻婆~
送了心回家后~
好不容易的~
清突然想到拍大合照~

没办法~
其中一个都回家了~

又到我拉~哈哈哈哈~
痛死人的耳朵~

用了蛮多钱的~
但是很开心~

爱死这一天拉~
可以看到那么多朋友~


自从这一天,我发觉~

我开始不介意任何人的眼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