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都是时间惹的祸=

不知道要从何写起~

这2个星期的假期~

其实我只是想要
以工作来打发这2个星期的时间~

但是我找不到稳定的工作~
我的经济是在是个问题~




很难得的~
这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机会~
我也非常相信我的实力~

直到现在,
我才明白~
什么叫做''贵人扶持''

当你拥有这4个字的时候~
我可以对你说~
是你成功的一半~



我的b wear house~
拜托快点打电话给我吧~

我的厂~
也快点搞好它吧~




要和朋友出去~
也没有个肯定的时间~

很自然的,2方都必须配合时间~
合作是最重要~

也很对不起,
我的确变得很自私~




我现在只是想要一个通话~
告诉我说~


我想要的一切~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