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歹' 和 'ngam'

080910 星期三

可怜的我没有工作做~
有的时候我又不要~

算了,和姐妹出去玩吧~
超久没有3个行了~

原本以为不用麻烦慧的~
最后还是要麻烦她~

双方都被骂~

打扮后的我们~
杉杉超美的=P
出发咯~
当然少不了你啦~
一直说我骂她的小姐~
多亏杉的Hello Kitty~
让我们仨人可以飞过那道路~
在厕所自恋了很久很久= =
惠帮我们绑的头发~
超重的~
我也是第一次绑的

之后我们就开始疯狂购物了~
只有我~
可以看着他们买罢了~
哎~没钱就是这样的~

很惊讶的是~
居然有人和我拿号码~
还好惠救了我~

还有一走出去的时候~
哎哟~吓到我''赖尿''

我接受唔到咯~

肯定是那个丸子头~
哇哈哈~

我的手还有一个断了= =
再怎么说,也是我们的合照=)

好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lease leave your name,thank you.